机油添加剂有用吗烧机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烧机油加机油添加剂是没用的,机油添加剂的作用:

1、首先,机油添加剂是一种专门针对发动机设计的专业添加剂。发动机保护剂可以有效润滑发动机,增强机油品质和耐久度,从而达到保护发动机的目的;

2、润滑油中的添加剂含量,是以达到API的最低要求为标准(最佳量产性价比),并非以最佳效果为设计标准,最高等级的润滑油也无法直接用于越野拉力赛或F1方程式;

3、通过使用机油添加剂,将机油的性能提高到最顶级状态,同时还添加了石墨烯,有机钼等润滑油中由于价格太高不可能添加剂的昂贵组分。通常只有拉力赛,方程式,重视养护汽车的私家车主才会使用此类产品。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发动机保护剂(Motor Protector),又名机油添加剂,是专门针对发动机设计的专业添加剂。发动机保护剂可以有效润滑发动机,增强机油品质和耐久度,从而达到保护发动机的目的。润滑油中的添加剂含量,是以达到API的最低要求为标准(最佳量产性价比),并非以最佳效果为设计标准,最高等级的润滑油也无法直接用于越野拉力赛或F1方程式。通过使用机油添加剂,将机油的性能提高到最顶级状态,同时还添加了石墨烯,有机钼等润滑油中由于价格太高不可能添加剂的昂贵组分。通常只有拉力赛,方程式,重视养护汽车的私家车主才会使用此类产品。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油添加剂与传统的特氟龙树脂微粒型抗磨剂相比机油添加剂与传统的特氟龙树脂微粒型抗磨剂不同,特氟龙树脂是直接添加于机油中起抗磨作用,但由于它在低温下会沉积在油道、油泵集滤器上造成堵塞,以及沉积在活塞环槽内使其失去活性,并加速油泥的形成,美国已经不再推荐使用。;发动机保护剂只含有3%-5%的聚四氟乙烯,它含有专门的稳定剂使聚四氟乙烯粒子能够稳定地存在而不会析出,这就是其专利的“新科隆”产品。其分子非常微小,它针对金属表面,而不是润滑油本身,因此引起一系列不同。它不对任何润滑油添加剂、处理剂、稳定剂、发动机增润剂或减磨剂等产生作用,只是在零件金属表面自动形成一层保护膜。极大的降低引擎的摩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