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报名压身份证干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校报名押身份证原因是驾校需要用身份证办理学车档案。车管所也需要验证身份证,受理成功后就会归还。

科目一考试注意:

考试时要认真审题,选题要慎重,因为点击选项之后就不能修改。不确定的题目可以先放着,先做下一题,考试时间很充裕。但是最后做完一定要检查一遍有没有遗漏的题。

科目二考试注意:

起步前先在车外面擦干净两边的后视镜,窗框玻璃,上车调好两边的后视镜,调好座椅并固定住。一定要记得系安全带。倒车入库考试时选择库位最好是排在最后面的库位。

科目三考试注意:

不连续变道,汽车行驶的道路,一般会有几条车道。在汽车起步后,就要涉及到汽车加速变道的问题。在汽车变道的时候,不能连续变几条车道,所以变道的时候要一条车道一条车道的变道。

科目四考试注意:

遵守考场纪律,把握好考试时间,防止漏题,一定要携带身份证,其他的材料以考场规定为准等其它注意事项。坐姿端正,保证面部能被摄像头抓取。答题需谨慎,点击下一题后,前题不能再修改,考试时如果错了5题,系统会自动提示本次考试不合格,学员需参加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