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怎么连接手机热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导航连接手机热点的方法就是:将手机上的蓝牙打开,将车载导航上得wifi按钮打开,两者匹配即可连接:

1、首先打开手机的蓝牙功能与车载导航系统的蓝牙功能,实现配对互联。在车载导航的界面上会显示自身的名称与配对密码;

2、开启手机的数据连接与个人热点这两个功能。以便车机系统打开无线wifi时可以顺利的找到此部手机实现互联。wifi连接密码就是个人热点界面下方的一串英文字母;

3、在车机系统中开启无线wifi,搜索手机然后输入wifi密码连接,如步骤2中所述。这时苹果手机的界面色调会变成蓝色,说明连接成功。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请检查下如下设置项:设置 -> 无线和网络 -> 更多 -> 移动网络共享 -> 便携式WLAN热点 -> 管理设备列表 -> 可连接设备,默认设置是“任何设备”,也就是所有设备都可以接入;若修改成“已允许设备”,则只有设备WiFi的MAC地址在“当前以允许设备”列表中的设备才可以接入。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手机开启移动数据并选择NET接入点:下拉顶帘菜单-点击移动数据变为绿色;设定-连接-移动网络-接入点名称-选择NET的接入点;

2、打开设定-连接-WLAN热点和网络共享-移动热点-滑动开启,点击右上角更多(右上角)-配置移动热点-可设置名称、加密方式、密码和隐藏我的设备;

3、用另外的电脑或手机搜索本机的无线热点直接连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