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考试预约取消不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考试预约取消不了可以给你的驾校打电话叫驾校帮忙取消:

1、如果你预约了考试,但是因为有事情不能按照预约时间参加考试,是需要提前一日申请取消预约的。如果你没有取消预约,也没有去考试,那么就是算这次考试不合格;

2、科目一到科目四每个科目考试一次,如果考试不合格,有一次的补考机会。没有参加补考或者补考还是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就需要重新预约考试,但是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应当在十日后预约;

3、在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里不合格的,已通过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成绩是有效的。在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预约考试还是不合格,考过的合格科目的成绩作废。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取消预约流程用户在本平台预约后,因故需取消预约的,必须在用户申请的考试计划停止接受考试预约申请前办理取消预约。如果用户已经预约成功,因故不能按照预约时间参加考试的,应当提前一日到车管所取消预约。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具体情况: 如果仅仅是提交预约申请成功,就在这个网站首页有取消预约的菜单,按照提示取消预约就是了。如果已经收到车管所短信,通知你预约日期成功。那就只有到地级市车管所才能取消了。到地级市车管所取消至少提前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