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蒙派克e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蒙派克e的油耗百公里在9到10个左右,不算高:

1、我感觉油耗还要和你的用途有很大关系,不同用途选择合适的动力;

2、跑得勤就上2.5T柴油的,动力大,省油,维护保养周期长,但是车价格要高点;

3、跑的少就上汽油的,预算高点就上2.4L汽油的,动力比2.0L的要好,综合来说2.5T柴油的油耗在8个左右,2.4L汽油的油耗在10-11个左右。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拉货的话大概要每公里1块钱以上了,如果跑市区的话可以考虑,要是路况不好或者拉的东西多的话建议买2.5t五十铃发动机的那一款,虽然价格比2.0的要高,不过好在柴油车省油,而且扭矩要比2.0的大,可以拉更多的货物。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蒙派克E耗油真心不高,康明斯ISF2.8,虽然发动机功率也挺高的,但油耗也就在10L左右,我朋友的大蒙是五十铃的发动机,油耗也还行,高速五毛,市区六毛,所以整体油耗都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