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照年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C1驾照不需要年审,六年换一次证,换证需要的资料:

1、机动车驾驶人应在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90天内去车管所更换发机动车驾驶证;

2、需要带上机动车驾驶人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县级或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状况证明;

3、属于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驾驶证不需要每年年审的,有效期满的时候去换证即可,携带身份证、驾驶证、机动车驾驶员身体条件证明、两张一寸白底彩色照片,到任意交通支队和车管所均可换证。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驾照不用年审,有效期满带上驾驶证身份证,行驶证,照片,体检证明去换证即可。新车的车辆年审是每两年审一次,需要车主本人带好行驶证、交强险保单去车管所专门负责年检的窗口申领年审标识。申领前一定要先去把违章处理掉,不然不能通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