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换新证超几天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到期换证,最多可以超过三年时间。机动车驾驶证期满换证提交的资料:

1、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由代理人代理的,还需提交代理人身份证明,申请表上无委托人签字的,可另行提交委托书;

2、县级以上医疗机构或军队、武装警察部队确定的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

3、持有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准驾车型驾驶证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

4、机动车驾驶人相片3张(相片要求为:申请人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前6个月内的直边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单人半身证件照。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机动车驾驶人因服兵役、出国(境)等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驾驶证期满更换的,应当向市车辆管理所申请延期办理。申请时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驾驶证和延期事由证明,延期期限最长不超过三年,其间机动车驾驶人不得驾驶机动车。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个月内可用,一年内可换,多了就需要有具体理由了,超两年好像注销,驾驶证到期更换换新的驾驶证需要携带身份证明、驾驶证和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