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置换新车划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旧车置换新车还是挺划算的,具体如下:

1、在旧车置换新车享受国家补贴政策出台后,让很多车主想置换新车都很受欢迎;

2、这一政策的实施在三年的过程中,每年都会有无数的消费者到二手车交易市场换旧车,帮助很多想买新车但又缺乏财力的消费者,满足他们换车的愿望;

3、再加上二手车的更换,新车国家将有相应的补贴,相比新车购买后的销售将更具成本效益,因此建议希望二手车销售的车主不妨考虑采用这种方式进行更换。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事实上,在4S店置换新车可不见得有多划算。相反,在旧车价格方面,消费者往往是比较吃亏的。但如果车主决意选择在4S店进行置换的,就必须了解一些二手车置换新车的小常识了:

1、最好直接驾驶到某个品牌知名度和二手车经纪公司进行专业二手车评估和鉴定;

2、了解新车的优惠情况,不仅要了解二手车的价格,还要了解新车随时准备置换的价格,以及近期的促销优惠情况;

3、在了解了自己车辆的实际购买价格后,可以参考旧车的购买价格,考虑到新车的优惠范围。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划算,车主出售旧车时,在4S店的旧车购买价格肯定比外面的二手车公司直接收购的价格低,建议不要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