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厢式货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宇通厢式货车需要13万左右吧,宇通客车有八大类车型:校车、企事业单位班车、房车、新能源客车、客运客车、旅游客车、公交客车、定制专用客车:

1、校车:用于运送学生往返学校的交通工具。分为:10-20座、21-30座、31-40座、41-50座、50座以上等型号;

2、企事业单位班车:企业接送员工上下班的班车。分为:10-20座、21-30座、31-40座、41-50座、50座以上等车型;

3、房车: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的基本设施的车种。分为:A型房车、B型房车、C型房车、拖挂式房车;

4、新能源客车:包括混合动力汽车(HEV)、纯电动汽车(BEV,包括太阳能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氢发动机汽车、其他新能源(如高效储能器、二甲醚)汽车等各类别产品。宇通的新能源客车分:天然气、混合动力、纯电动三种;

5、客运客车:具有方形车厢,用于载运乘客及其随身行李的商用车,这类车型主要用于公共交通和团体运输使用。分为:5-6米、6-7米、7-8米、8-9米、9-10米、10-11米、11-12米、12-13米、13米以上等车型产品。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现在可能只要15万就能买到了。为了承担专门的运输(货物或人员)或作业任务,装有专用设备或经过特殊改装,从事专门运输或专门作业的具备专用功能的车辆。分别有:指挥车、商务车、楼盘车、体检车、采血车、救护车、教练车、工程车、机场摆渡车、全铝公交车、商品展示车、厢货车、图书馆车、观光车等。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宇通莱茵系列 价格:56.7-170.0万元 理论油耗:19.0-26.0L 外形尺寸(长/宽/高): 11990/2500/3680mm 宇通前置系列 价格:19.0-21.7万元 理论油耗:18.0-20.0L 外形尺寸(长/宽/高): 11450/2500/3500m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