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交通灯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看一个交通灯的方法:

1、一般来说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灯没有箭头的,另一种是灯有箭头的;

2、没有箭头的情况下,红灯的时候,三条道都不能走,绿灯情况下左转,直行和右转都可以;

3、有箭头的情况下,以箭头的红、绿情况而定,哪个方向的箭头绿,相应方向的车就可以走。反之就不能走。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绿灯分为导向灯和圆形灯。一般圆形灯在路口只有一盏灯,红灯亮时禁止直行和左转,可以右转弯。导向灯市带有箭头的,可以有两个或三个,分别指示不同方向的行车和停车。按指示的灯即可,没有右转向导向灯的情况下可以视为可以右转。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道路三条道,左转、直行、右转的情况下一共有三排红绿灯。左边的红绿灯指示左转和调头,中间的红绿灯指示直行,右边的红绿灯指示右转。机动车信号灯是由红色、黄色、绿色三个无图案圆形单位组成的一组灯,指导机动车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