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机油机滤燃油滤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机油机滤燃油滤不同的车价格不太一样:

1、换机油和三滤相当于汽车一次普通保养,不同的车型不同的地方价格不一样;

2、首先是使用零部件价格不一样,一般进口的比国产的贵,品牌的比杂牌的贵;其次人工费用不一样,一般大城市比中小城市贵,4S店比路边小店贵;当然如果你网上买了零件自己换应该可以更便宜,就剩零件价格了;

3、比如我的大众途安,在上海4S店做一次保养一般需要400元左右。如果去路边的小店估计200就搞定了。而我们公司的奔驰,一次保养就要上千块。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汽修店做大保养的报价和4S店相比并不贵,我上次去更换了机油三滤还有燃油滤清器、火花塞,一共才花了一千多一点,而且机油还是用的高端的GT魔力红。最好是做保养的时候一起更换燃油滤清器,2万公里到4万公里更换一次都是可以的。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滤从几十块到两三百的都有,一般一百来块已经是够用了。三滤和机油不用原厂都是可以的,三滤用曼牌马勒的最好,机油用GT魔力红甚至能够跑15000公里再更换,动力和静音也比原厂机油更出色。本身这类原厂配件就是低保,想要更好的保养肯定还是得买更高端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