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如何消除更换机油提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消除更换机油提示的操作方法是:

1、将点火开关内的钥匙转到位置(1);

2、反复按下系统选择按钮(S110s3),直至菜单项“行程”(trip)高亮地存储在多功能显示屏(A1p13)中;

3、首先按下接受来电按钮(S110s3)并保持按住,然后再按下(OK)按钮(S110s6)并保持按住;

4、反复按下向前滚动按钮(S110s1),直至“主动保养提示系统增强版”(ASSYSTPLUS)高亮地加以储存,然后按(OK)按钮。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英朗新车首保5000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主要是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火花塞1.4T车型为每4万公里更换一次,1.5L车型为每3万公里更换一次;其他配件方面空气滤芯、空调滤芯和汽油滤芯都是每2万公里更换一次,刹车油每3万公里更换一次。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除了4S店保养,养成良好的开车习惯也是一种很好的保养,不紧不慢按正确步骤启动和关闭车辆,达到较高转速再换挡,升挡时应高于2500r/min,多在中高速上行驶,不允许高速低挡或低速高挡行驶,不猛踩油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