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带卡扣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全带一对大概在500元左右,和车型有一定关系:

1、安全带插扣是一种可以安装在汽车安全带插孔中,司机不系安全带,安全带报警也不会发出警示音的插扣;

2、这种插扣设计题材上看非常多元化,除了按车辆品牌设计,动漫人物、篮球或足球队队标都被制作成插扣图案;

3、安全带是驾驶员行车安全的唯一保障,是一种主动式的安全。关键时刻会起到救命的作用。即便汽车在较慢速度下行驶,若发生碰撞或紧急制动,虽然产生的惯性力相对较小,但仍足以使驾乘人员无法控制身体,与方向盘、挡风玻璃等坚硬部件碰撞,对身体造成伤害;

4、使用方法:将安全带插入即可。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子换一个安全带的话,这个费用就是在200块钱左右。主要看一下是你的是什么车子?车子不一样,价格也是相应的不一样的。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安全带插扣既可免去系安全带的麻烦,又可以让安全带警报装置“失声”,因此很多车主乐意花上十几块钱,达到一“扣”永逸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