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战旗角斗士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战旗角斗士介绍如下:

1、从角斗士的侧面看,就让人感到有些遗憾了,当然这是以吉普“牧马人”为参照物。首先是车身长度不太协调和精干,显然角斗士的轴距和四门战旗相差无几,这样做虽然使角斗士拥有了其它两门车不具备的宽敞的后排空间和行李厢空间,但是也缺少了短轴越野车的灵活性,其次就是角斗士的前悬过长,与牧马人相比,“接近角”就要逊色不少了。不过后者的价格是前者的6倍,我们也没有理由要求过多;

2、北汽角斗士的尾部还是可圈可点。除了一体式的尾灯组,最打眼的就是它的备胎悬挂,绿色颇有质感的备胎罩紧扣攀岩花纹越野胎。角斗士的后备厢与20系列的后备厢打开方式不同,它采用了侧开的方式;

3、开口宽度达到了120cm,放一些大物件也非常方便,但是由于只有50cm左右的高度,所以放置比较高的物品时就要从前门或者拆调软顶放了。 角斗士的前后排座椅都可以完全放倒。前排座椅还具有前后移动的调节方式。后排座椅的采用的是非分拆式整排放倒。即使将前排座椅调节到最后,后排座椅也能拥有非常阔绰的腿部空间。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有点过时了,建议买其他的车,其实一直考虑角斗士和战旗两者,最终还是家人一致表决以后,选择了战旗,外观俊朗,动力十足的车型,自己非常喜爱,加上车身自带4驱,在我们石家庄,雨雪季节道路行驶上面,带来了不少的安全感,极力推荐,加油北汽。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5年6月底,北汽制造厂有限公司推出了最新一款战旗车型,它就是北汽以“都市白领休闲车”为开发理念,在bj2023z2ckf1软顶、加宽、4门5座轻型越野车的基础上研制开发出来的“角斗士”——厂家内部车型编号为bj2023z2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