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方位停车技巧m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侧方位停车技巧如下:

1、要选择比车长出至少一米的侧方停车车位才算保险;

2、如果车主的技术过硬,车位小一点也没有关系;

3、当驾驶员的视线与机器盖右前角所形成的直线在右前车辆的左后轮之后,相对来说就比较保险;

4、转头看自己车辆的右后窗中露出的车辆面积,不超过四分之一车身,基本上属于安全范围,也提倡下车观察。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当车辆进入停车区时,应靠近停车位的左前杆30--40厘米左右

2。向前开至车尾位于停车位前两杆平齐时停车。

3。挂倒挡,平稳起步 ,起步后当右后轮 刚越过库左前杆 便迅速向右打死方向盘

4。从左侧后视镜观察左后车厢角,刚越过库后右杆时,应迅速向左回转方向一圈半,向后直线倒车,

5。当左前杆对正前挡风玻璃右下角时,立即向左打死方向盘,通过后视镜观察,左车尾距离左后杆接近30厘米时, 车头完全进入车位,将方向回正后立即停车。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学车时教练教的话,你可以把车身与车位侧线开平行(此时追先应以右方车头追侧方线),车尾在整个侧方车位前面,然后向右打死倒进去,大约看左方镜子左侧车屁股进去距离侧方线约25-30公分后回正方向盘。接着,后轮压到侧方线后向左打死,如无以外,就可以倒进去了。此过程中的可能会存在误差,可以看实际情况作出微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