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越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汽车越野市场价20万左右:

1、低价高性能,提速快,油耗低,这款车非常符合个人的审美颜值担当,还非常的舒适。建议入手。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越野车;

2、北京越野汽车主打SUV的越野型汽车国内很多喜欢越野的人都会了解它,主要是因为它非常的帅,它与大G很像非常逼真;

3、性能的话虽然没有大G的强悍但是也不差,上高山下泥地雨天沙漠都不在话下,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便宜的当属212和战旗系列了吧,5-6万左右。 越野车是军用汽车大家族中的成员,大都具有一定的越野行驶能力。也就是说,这些汽车能在质量很差的路面或者根本没有路的地区和战场上行驶,因而有着能“吃苦耐劳”的本领。后来,为了满足作战的需要,又出现了一种越野能力更强的军用汽车,它就是通常所说的军用越野汽车。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北京汽车BJ40指导价:14.68万-18.68万:

越野汽车ORV [1] (Off-Road Vehicle),是指适合能够适应恶劣道路环境及野外行驶的车辆。适合爬坡、涉水等恶劣环境。越野车通常采用四轮驱动,底盘和悬挂的设计与普通轿车有明显区别。如北京吉普、切诺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