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电子狗摄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子狗是一种车载装置:

1、作用是提前提醒车主电子眼或测速雷达的存在,可防止因为超速或违规而被罚款和扣分,让驾驶者有防备的尽享驾驶乐趣;

2、汽车电子狗又叫安全驾驶提醒仪,至今法律上没有禁止或允许的界定;

3、电子狗的作用就是交通摄像头预警播报,包括固定摄像头,和流动测速,及时提醒驾驶员,避免罚单。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子狗的主要作用是提前预警前方有测速电子眼或测速雷达设备的存在,从而让车主减速行驶,可避免因超速或违规而被罚款和扣分。

世界最顶尖的四大电子狗品牌:第一、Cobra (眼镜蛇电子狗);第二、 Valentine one (情圣一号电子狗); 第三、Beltronics (贝尔电子狗); 第四、Escort (护航电子狗)。这几个牌子的技术都是世界领先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子狗又称驾驶安全预警仪,是一种车载装置,由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所组成,包括雷达、GPS定位、中央处理器和智能测速预警系统。主要是利用GPS卫星定位及雷达信号检索,提前提醒车主电子眼或测速雷达等测速设备的存在,防止因为超速等违规而被罚款和扣分。它分为普通电子狗、智能电子狗、云电子狗、云智能电子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