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坐垫推荐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坐垫套使用优质亚麻材质会比较好,原因为:

1、透气性能好,抗静电能力强,夏季炎热使用时有凉爽舒适的感觉。这就是为什么许多汽车朋友喜欢在夏天购买和使用亚麻垫子的原因;

2、在做工上,亚麻织物整齐、花纹、纹身非常清晰、整齐、结实耐用、有光泽;

3、质量越光滑越好,质量越差,尤其是手编麻布,越整齐、清晰、光滑、挡次,对比明显。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真皮座垫套适用于所有的季节。为了美观、实用、高挡,真皮座椅是首选。真皮座椅设置冬暖夏凉,适合四季使用。汽车坐垫是有车一族的主要消费品。根据季节选择一套舒适、实用的汽车坐垫尤为重要。如今市面上有真皮、超纤皮、人造革、尼龙、化纤、人造毛、涤纶羊毛等不同材质的车用坐垫。羊毛坐垫是冬季汽车内饰的选择之一。而处于炎热的夏季,不少车主则会选择冰丝坐垫(化纤)。现在市面上也有四季通用的坐垫,并逐渐成为一种大趋势。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使用真皮材质的坐垫套会比较好,看起来高大上,而且还不容易脏。汽车坐垫分为三件套、五件套、八件套、九件套四种。三件套指的是两个前排座椅的坐垫加上后面长排座椅的坐垫。五件套在三件套的基础上加上两个前排座椅的靠背。八件套在五件套的基础上加上后排座椅的靠背。九件套是指前排两件,后排靠背两件,长坐垫一件,2个头枕,两个腰枕!当然件数越多,价格越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