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逍客新款油枆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逍客新款油枆,同级别算是非常低了:

1、全新逍客因为采用了全新的发动机技术,所以百公里油耗降低了13%;

2、目前全新逍客智享版的油耗是6.0L,豪华版的油耗是6.2L,旗舰版的油耗是6.4L;

3、虽然油耗降低,但是依然能够达到最大功率15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04N·M/4400rpm,满足国六B的标准,说明全新逍客的发动机技术已经日趋成熟。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逍客的油耗能够达到6.0L,这和它的发动机和变速器是分不开的。MR20发动机加上CVT变速箱,想不省油都难。而且全新逍客有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主动进气格栅、EPB电子驻车,这些功能都是降低油耗的原因。百公里油耗降低了13%,技术绝对没得挑。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逍客的话有两种排量,1.2t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大概在7.5个左右,2.0L的油耗综合在八个左右了,也要看路况和驾驶习惯。一四年的东风日产逍客车型油耗越来越大,个人认为有可能是车子发动机积碳过多导致的,建议检查一下车子的火花塞是否需要更换,节气门是否需要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