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速限速解除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济青高速限速是解除了,80公里/小时的限速也随之解除:

1、新的限速规定:路段限定最高速度为120公里每小时,根据车辆类型和行车速度,单向4条行车道从左至右依次为小客车道、客车道、客货车道、客货车道;

2、第一、二车道最高限速每小时120公里,最低限速分别为每小时100公里、90公里;

3、第三、四车道最高限速每小时100公里,最低限速分别为每小时80公里、60公里。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是的,道路正式开通后,解除80公里小时的限速交通管制措施。通行车辆应当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在规定的车道内行驶,不得超过限速标志标明的最高时速。2019年8月1日8时解除危险物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的限行交通管制措施。济青高速公路小许家框纽立交以西段仍采取限速限行交通管制措施。确定解除时同后,由相关管理单位另行发布。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没错。据了解,限速限行路段为济青高速公路全线,途经济南、滨州、淄博、潍坊、青岛五市。从2017年1月20日至2019年11月30日,最高限速80公里/小时;危险物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止通行。对其他车辆的交通管制,根据施工现场情况视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