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6进口2020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6进口2020款暂时还没有上市,东风雪铁龙c6选这款车,感觉还是非常值的。原因如下:

1、外观简单稳定大方,配置相对丰富,内饰做工精细,材料非常真实,车的空间足够大;

2、汽车起步时一般,但中间的加速动力,家里完全够用,偶尔任性超下车根本没问题;

3、变速箱系统升级后翻滚感觉更小,由于雪铁龙专业底盘技术,所以给人一种稳定的幸福感,座椅包扎性好,乘坐舒适。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还没有上市这款车,配备博世9.1版ESP电子稳定系统、SAM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LI限速智能识别系统、Smart Beam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AEBS主动紧急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FD行人识别系统、DBS动态刹车辅助、DAA疲劳驾驶提醒功能、360全景泊车辅助系统等,防患于未然。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c6进口2020款暂时还没有上市,C6代表的“轻奢汽车”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一个新时尚标签。毕竟现在买车不光是用来开的,更多是用来“比”的!年轻人现在买车看中的是颜值,所以在外观上雪铁龙c6这次真是呕尽心血。法系车在外观设计上过于的“浪漫”,可是事与愿违,在无数水军的摧残下,再次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