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召回通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级召回通知时间:

1、2014年12月19日,戴姆勒集团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周五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备案,将在美国召回8279辆凌特(Sprinter)客货车,因为存在漏油隐患;

2、此次召回影响到部分2014和2015款凌特2500和3500客货车,因为燃油可能从四缸柴油发动机内的某个链条张紧器垫片周围泄漏,从而增加起火或发动机熄火风险。此外,泄漏的燃油还可能影响其它车辆行驶,从而增加撞车风险;

3、此次召回预计将于12月26日前后开始,奔驰经销商将免费为受影响车辆更换链条张紧器垫片。2014年12月19日,奔驰还宣布因类似问题召回4871辆2014和2015款E级轿车,以及M级和GLK级SUV。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已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生产制造原因车辆左右传动半轴外侧轴套中的卡环可能会脱开,个别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动力输出中断(但车辆仍具备正常转向和刹车功能),存在安全隐患。为此,奔驰将对所有涉及车辆实施免费检查,并更换传动半轴外侧轴套中的卡环,以消除隐患。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奔驰汽车,通过产品监测发现因供应商的生产偏差,个别受影响的CLS级 (218平台)车辆上的橡胶密封条可能受到损坏,在某些情况下橡胶密封条可能会部分脱离中间隔热板,脱开后的密封条可能会因接触到发动机的高温零部件而导致车辆起火,存在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