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驾照好考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泰国驾照好考,需要的条件有:

1、只要在泰国拥有一年以上学生签证或有工作签证方可在泰国考取驾照。也就是说,在泰国的留学生可凭自己的学生签证去考驾照(签证有效期必须一年以上);

2、学生签证驾照和工作证驾照的区别是:学生驾照需要每年去年审、延期(费用为每年250铢折合人民币大约50元);

3、工作证考取的驾照第一次领取驾照的有效期是一年,满一年再去延期就可直接换取5年有效期的驾照。(五年驾照延期费用为505铢),然后每5年审核延期一次。其它短期签证均无资格考取泰国驾照。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持有泰国正规驾照后,就可将自己的护照签证放在家里了,政府颁发的驾驶执照可以有效证明你的(签证方面)合法身份,比如去超市办个会员卡、进入写字楼、进入需要验证身份的区域;而且泰国保险公司规定,所有其它国家驾照或国际驾照,都不在保险公司理赔范围内,所以,那些拿着旅行社购买到的“国际驾照”的司机们,如果你们有申请泰国驾照的条件,强烈建议你们考取正规驾照,出门在外,最好就按照人家国家法律办事,不出事,你好我好大家好,万一出事了,后悔就来不及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泰国驾照好考;外国人准备好地址证明,和身体健康证明, 带着护照去考试。 早上检查身体, 主要是眼睛, 和红绿色盲, 踩刹车反应测试。 通过以后,进入笔试, 30道题, 给4个小时时间看书和视频学习, 当天不过可重新补考一次, 笔试成绩当场知悉, 有中文, 英文版试题。 通过以后下楼路考, 不是真正的上路, 而是小院子里开一开, 很简单, 可以租车考试, 就是直行, 倒车, 再直行, 打一把方向倒车, 然后开两百米, 靠边停车, 不能超过路边50厘米, 结束拿证, 当天拿证都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