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水蜡能洗玻璃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洗车水蜡不可以洗玻璃:

1、洗挡风玻璃要用玻璃水,它具备对挡风玻璃和雨刮器的保护性能,一些品牌玻璃水通过调配多种表面活性剂及添加剂;

2、独具修复挡风玻璃表面细微划痕的作用,通过形成独特的保护膜,以达到对挡风玻璃的全面呵护;

3、洗车水蜡更注重的是对漆面的护理,由于水蜡洗车过程加大了蜡的数量和种类,车身车体显得更明亮和具有光泽。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洗车水蜡可以用来洗挡风玻璃。水蜡洗车液是先高压水冲车,再把一比一百五的水蜡洗车液用喷壶喷到车漆表面,再用自来水一边冲一边洗,不会产生泡沫,也不会用到泡沫机。水蜡洗车所用的天然蜡有巴西棕榈蜡,蜂蜡,荷荷芭蜡等等,水蜡洗车示范运营点(10张)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 ,可以去除玻璃上的油污之类的 ,但是最好使用专用的玻璃水,在北方玻璃比较容易起雾,使用玻璃水会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