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意思指日产汽车公司,以前叫尼桑,现在改名叫日产,是日本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

日产的标志即日本产业的简称,日产汽车公司标志,圆表示太阳,中间的字是“日产”两字的日语拼音形式,整个图案的意思是以人和汽车明天为目标。

日产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月,是日产驻北京的全资子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总部一起管理在华投资。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直负责日产汽车在中国的公共关系、品牌管理和知识产权等工作。旗下产品有,东风日产、郑州日产、英菲尼迪品牌等,其中东风日产销量是旗下品牌较好的,2019年,东风日产与中国人工智能企业云从科技达成合作,开启人工智能技术在传统经销商门店智能化升级。此次合作云从科技将为东风日产提供一整套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并搭建用户统一认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