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水蜡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洗车水蜡评测品牌:

1、在洗车水蜡系列中,龟牌的产品是比较受欢迎的。可以说,市场上的汽车美容概念及产品很多是由龟牌公司所介绍开发的。它以创新的产品技术、种类齐全及系列化的优势在汽车美容保护产品的发展中起着主导作用,因为他们深知要想站稳市场,就必须不断推陈出新,引领潮流。因此当其他厂家仍然在生产第三代汽车保护剂时,龟牌公司就已经已生产出第六代天然养护产品;

2、龟牌旗下的车蜡、清洁剂、玻璃水等都备受好评,包括龟牌樱桃爽洗车水蜡,销量也是大大的好。据说它含有高效活性清洁离子能迅速有效去除车身污渍和油膜,不留水斑,并且含有上光保护剂,清洁不脱蜡;

3、龟牌樱桃爽洗车水蜡,顾名思义里面有蜡的成分,但不多,但是用它洗车,对车漆表面的伤害会比较低,但是没有洗车液洗得干净。或者,你可以试一下先用混有洗车水蜡的蜡水冲刷车身,再用洗车液洗车,双管齐下,既干净又有水蜡效果。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水蜡洗车所用的天然蜡有巴西棕榈蜡,蜂蜡,荷荷芭蜡等等当然有些水蜡还使用了具有抗紫外线的天然植物蜡比如意大利的太阳蜡等等。水蜡洗车所用的表面活性剂一般为普通洗面奶的成分,比如天然植物醇的酯类等等。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水蜡洗车一般指自动洗车机所用的拨水剂, 该剂具有惊人的拨水功效,使水离开车辆表面,大大缩短车身快干的时间;赋予车辆表面以不沾水的特性。另外,该剂还具有多重保护功能,可杜绝车身氧化,不易吸附灰尘,有效抵御紫外线的侵蚀,避免车漆褪色、老化。按一定的比例把洗车水蜡加入到洗车液中。水蜡,是中性的,对车漆没有伤害。经常用水蜡洗车会使车漆的光泽更漂亮,打蜡的保护时间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