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车怎么上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沙滩车是不可以上牌照的,原因如下:

1、这种车根据国家机动车管理规定是不可以上马路的,这类车一般属于娱乐设施.是需要移动证明和特殊场地运行证的;

2、沙滩车属于特种车,只能在指定场所使用,例如娱乐场所,赛场,农场,森林等场所,如果是上路那就是违法的;

3、在中国暂时没有法律法规允许沙滩车上路上牌,但是,每一个地方的实际情况不一样,不能保证在您的地区不能上牌照。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沙滩车是不可以上牌照的,沙滩车是不能上路的,它是一种比较特殊的车辆,只能在特定的区域行驶。 国家暂时没有法律法规允许沙滩车上路上牌,目录里也没有这个车种。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国目前还不允许沙滩车在公路上行驶。但是在国外,沙滩车的“待遇”就有很大差别。 所以暂时没有法律法规允许沙滩车上牌照,这个是属于四轮机动车,所以是不可以上牌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