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贵车牌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国最贵车牌是粤V99999,320万元,如下:

1、粤V99999,中国内地最贵车牌。2016年11月19日下午,广东省揭阳市举办2016年第1期公开竞价发放小汽车靓号牌竞价会,粤V99999以320万元的成交价拍出,再次刷新中国内地车牌成交价纪录;

2、2017年2月9日,豫J00005这个车牌最终以300万元成交,被濮阳一位女士拍得。所以说这个世界上可能是真的不缺有钱人,只是缺少这样的车牌把有钱人“钓”出来啊;

3、2014年的时候,揭阳市小汽车公开竞价中,粤V88888以两百五十万的天价成功拍卖。这个车牌、这个价钱,可以说是非常的让人心动啊;

4、安庆史上最贵车牌号176W“皖H88888”,这个号牌参与竞拍时,一位隐藏的“土豪”最终拍了下来,放在自己的蓝色宾利车上。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牌,俗称牌照,也指车辆号牌,是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铁皮、塑料或纸质,在上面刻印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相关信息。车牌是对各车辆的编号与信息登记,其主要作用是通过车牌可以知道该车辆的所属地区,也可根据车牌查到该车辆的主人以及该车辆的登记信息。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号牌,是车辆的“身份证”,是区别其他机动车辆的一项重要信息。随着汽车数量的迅猛增加,它也随之发生急剧变化,高科技技术使车辆号牌的智能化要求也越来越高。而有些人为达到一己私利,在车牌上做文章,致使不断出现假牌、伪牌、套牌等现象。这些不法行为严重扰乱了车牌的管理秩序和道路交通通行秩序,给他人或原车主造成了经济损失和困境,更给高速发展的现代文明社会带来不和谐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