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试驾201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吉利博瑞试驾感觉:

1、试驾过同事的2.4自吸博雅版的博瑞,感觉做工、质感都非常棒,最满意的是车漆、钣金厚度,不信你敲敲博瑞的翼子板和帕萨特的翼子板,对比一下,根本就不是同一类声音,博瑞感觉更敦厚;

2、缺点是费油,一个2.4的四缸自吸,综合油耗从没低于10个,高速好好跑能控制到8个;

3、考虑到这车的重量(空载1.6-1.7t、满载接近2t),这个油耗应该也算正常。不过国产车上了岁数后,吃油可是很厉害的。这个吨位和体型,操控就算了,只能说“稳”吧。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博瑞GE PHEV作为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架构开发的车型,它的外观汲取了现款博瑞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的造型和现款博瑞相似。内凹凸设计的涟漪式进气格栅底部线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让它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让它与家族的其他车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它的车身侧面看起来也十分优雅,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总的来说,它的颜值没得吐槽,甚至比博瑞都要更年轻时尚,更有运动感。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博瑞GE作为吉利打入B级市场的重要车型,不管是从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是特点十分鲜明和突出的,而且吉利将博瑞GE在国内市场上打造的是十分具有影响力的,尤其是还推出首款搭载48V轻混动力系统的车型,让吉利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迈出重要的一步,颜值大方帅气,发动机技术与沃尔沃共同研发,配置甩过同级合资品牌几条街,这些年销量和口碑也做得相当不错,绝对是一款值得入手的B级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