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2019款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博瑞2019款落地价是在8.79万至9.79万,挺便宜的:

1、吉利博瑞是一款中大型轿车,拥有行政级别的车身尺寸,长度达到了4956mm接近5米,宽度为1861mm,轴距也长达2850mm;

2、在外观上博瑞与沃尔沃S60有几分相似,因为它的设计师正是来源于前沃尔沃集团的副总裁彼得·霍布里,2011年开始起出任吉利集团的设计总负责人。也不难解释博瑞带着浓浓的国际范儿;

3、但和沃尔沃S60不同的是博瑞是一款长达近5米的大轿跑!这在国内的B级车中是独一无二的。前进气格栅据说是根据一滴水滴在水面上形成涟漪回纹的样子,听起来很浪漫。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博瑞2019款售价是8.79万至9.79万,应该在9.1万元就可以提车了。吉利新博瑞在延续现款车型美学设计的基础上,针对外观与内饰进行了细节优化,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实用的功能性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动感和视觉的精致感。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博瑞重点对进气格栅与前、后保险杠等多处进行了优化设计,整车造型更加动感时尚。优化后的水滴涟漪的前格栅更加方正、更具张力,下格栅造型由原来的飘带式更新为刀锋式,同时加入横贯式镀铬饰条,使前脸造型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新博瑞侧面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外后视镜和轮毂,外后视镜的造型更加立体,侧摄像头像素由原来的30万升级到100万,同时增加底部迎宾灯,18寸20幅轮毂更硬朗、动感。吉利博瑞2019款落地价是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