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网上办理几天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网上办理一个星期可以下来,办理流程:

1、手机应用市场搜索“高速ETC”下载安装;

2、填写手机号及验证码注册成功后,点击首页“申请ETC卡”选择客车/私家车分类;

3、按照流程,上传资料,提交审核即可,资料一般在12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成,车主可在APP内查看订单进度;

4、申请审核通过后,将根据填写的地址邮寄,obu设备如果选择自己安装激活,可根据“高速ETC”首页,obu安装激活教程操作即可。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tc网上办理一个星期可以下来;网上办ETC其实很简单,都是申请,填资料,等邮寄设备,再自动激活;可以用手机扫二维码,登录后,要上传、身份证信息、车主信息、要绑定账号,然后选一款设备,等着寄来就可以了。不过至少要有建行的信用卡或储蓄卡才能绑定帐户,绑定帐户是用来以后过高速自动扣费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tc网上办理一个星期可以下来;ETC是可以网上办理的,办理前需要准备身份证、行驶证、行驶证年审页、车头正面照等材料,在ETC在线办理页面提交材料申请即可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