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检测器怎么接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检测器接线的方法,就是用一个地感线圈就好,把一个车辆检测器的信号输出端接到2个道闸上就好了:

1、检测器指能检测色谱柱流出组分及其量的变化的器件;

2、检测器通常分为积分型和微分型两类;

3、对检测器的要求是:灵敏度高,线性范围宽,重现性好,稳定性好,响应速度快,对不同物质的响应有规律性及可预测性。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过落闸和防砸要接到道闸控制板上。接到蓝牙读卡器上是实现有车才读卡。 将光信号转变成电信号,然后再由电子线路进行放大的过程,最后再还原成原来的信号。这一接收转换元件称作光检测器,或者光电检测器,简称检测器,又叫光电检波器或者光电二极管。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就用一个地感线圈就好,把一个车辆检测器的信号输出端接到2个道闸上就好;对检测器的要求是:灵敏度高,线性范围宽,重现性好,稳定性好,响应速度快,对不同物质的响应有规律性及可预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