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冻液更换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看什么店面换了,4s店工价比较高,换完价格需要300块就行了,外面维修店更换两百多即可:

1、冷却液又称防冻液,是由防冻添加剂及防止金属产生锈蚀的添加剂和水组成的液体;

2、它需要具有防冻性,防蚀性,热传导性和不变质的性能。现在经常使用乙二醇为主要成分,加有防腐蚀添加及水的防冻液;

3、防冻液是内燃机循环冷却系统的冷却介质,主要由防冻剂、缓蚀剂、消泡剂、着色剂、防霉剂、缓冲剂等组成。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一般一百元的,低于一百元的防冻液作用不大,必须定期更换,一般为两年或每40000公里更换,出租车应更频繁更换。更换旧液时,清洗冷却系统,然后更换新防冻液;

2、防冻剂有效期两年(个别产品会长一些人),添加时应确认产品在有效期内;

3、尽量使用同一牌子的防冻剂。不同品牌的防冻剂生产配方会有所不同,如果混合使用,各种添加剂之间可能发生化学反应,导致添加剂失效。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50元到100元左右一桶,4升,绝大多数车子需要加两桶,如果你经常跑高速,发动机就常在高温行驶就缩短添加时间,但一般也是2年40000公里更换的。防冻液是一种含有特殊添加剂的冷却液,主要用于液冷式发动机冷却系统,防冻液具有冬天防冻,夏天防沸,全年防水垢,防腐蚀等优良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