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房车欧胜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依维柯房车欧胜:

1、驾驶舱正上方的睡卧区是一张1370×2070mm的床,较为亮故,一般身高成年人可伸展平卧其中。前方的天窗即可通风,也可用来看星星。由于睡卧区是比较私密的空间,其外侧配备了窗帘。会客区分为左右两部分,左侧是一个卡间,由供4人乘坐的分爱椅以及一个休闲办公桌组成,属于房车的常见布局。会客区沙发配有折叠扶手,内侧采用了皮革材质包裹;

2、沙发触感柔软,乘坐舒适。车内办公、休闲会客以及吃饭都在这个区域进行,如果菜品较多,可将小桌板打开,纵享美味。到了晚上,小桌还可以通过升降与沙发组成一个小床,尺寸为1680×940mm,可供孩子使用。由于两侧和中间软硬不一需要多铺些褥子提高舒适度。会客区的上方为三个储物柜,可以用来存放休闲娱乐的物品,左右两侧配有折叠式挂衣钩,由于下方空间较小,更适合悬挂帽子、领带等较小的物品;

3、右侧的会客区是一个长度为1860mm的沙发,在我们拍过的房车中,能摆放如此大沙发的产品并不多,这要归功于车辆两侧的滑移舱。沙发可以打开,此时是一个尺寸为1860×1060mm的床,床铺比较平,方便休息,由于接缝处有铰链,需要稍微多铺一些褥子以提升舒适感。右侧会客区的上方配置与左侧一样,配有储物空间与挂钩,顶部是照明灯,照明灯灯光柔和舒适,与自然光很接近。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辆右侧的滑移舱对应的是会客区,最大外扩尺寸为700mm。车尾同样配备了滑移仓,同时具备通风窗口。以房地产的口吻描述,这是间(辆)东南西北都通透的“房”(车)。高部论下方是个值储切空间,既然房车在此行时含能为师助的堂数居用年富的储物空间是很有必要的,这里也是存放天然气罐的地方。走近储物仓我们来看看内部细节,我们可以发现内部配有两孔、三孔电插座,可为携带的电器供电。此外,中间还有一个较深的空间,可以放置较长的物品。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搭载规格为225/75R16的固铂轮胎,其后轮为双胎设计,以增强车辆的支撑性。车辆的外部情况大致就是如此,接下来跟随我的脚步,一起看看车内是什么样。轿厢入口的车门配有电动脚踏,随着车门开启关闭自动伸缩,属于这个级别房车应有的配置这是从驾驶舱向后拍摄的整个轿厢,由近到远依次为会客区、卫生间、烹饪区、橱柜、后方睡卧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