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汽车底盘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依维柯汽车七座是非承载式底盘的,新款依维柯得意还是可以的,质量好:

1、测井车,工程车,警用车,运钞车,救护车等各类专用车都是依维柯的;

2、以前依维柯的刹车可能不是很好,现在新款的依维柯叫宝迪的车子,刹车好很多,没有任何问题;

3、您要是当货车我建议还是依维柯10年没问题,维修保养费用低;

4、灰色的整体感觉大气,上挡次。衬托出成熟稳重感,商务感觉。 当然,更建议你选择自己喜欢的就是好看的。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依维柯底盘是非承载式底盘,而且是柴油车,所以在承重性和动力方便绝对没问题,相比于承载式底盘的汽油车,依维柯作为商用车,更适用于货物比较重、占空间比较大的商家。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底盘是非常好的,算是现在国内商用车里数一数二的款式,是依维柯刚刚推出的新车,很强大。依维柯车子我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整体价位和性能是成正比,欧式车大气,车身稳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