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国六执行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五国六执行时间:

1、2017年7月1日开始全国范围全面实施国五排放标准,国五标准排放控制水平相当于欧洲正在实施的第5阶段排放标准;

2、环保部宣布从2018年1月1日起,全国机动车全面实施国五排放标准,也就是说从18年1月1日开始所有机动车生产厂家生产销售的汽车必须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的要求;

3、新的国六标准分两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从2020年7月1日开始,第二阶段从2023年7月1日开始,当然这是全国范围内实施的最晚时间要求,有些省市会自己出台政策要求提前实施,比如说广州市定的时间是2019年1月1日。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年7月1日开始全国范围全面实施国五,2019年7月1日部分城市实施,如广州国五汽车排放标准实施时间:是2015年12月31日前。可询问你当地环保局。环保局的说法解释是最权威的。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2018年1月1日全国实施;国六:2019年7月1日部分城市实施,最晚2020年7月1日实施。如果单纯性把国内的排放标准时间全部打印出来,这个肯定是太那个了,所以还是请您自己去嗯搜索一下相关的信息喽,这里因为边幅有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