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北极星1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极星对发动机机械部分没有改变,只是通过软件改变发动机性能:

1、北极星是专为沃尔沃量身定做的,兄台别克是用的安吉星定位系统,一个是操控系统 ,一个是定位系统,是不通的。只有懂车的人才会选择沃尔沃;

2、动力提升30%以上,提升动力会加大机械负荷结果会降低机械使用寿命,可能没有北极星时寿命是200万KM,之后寿命下降为170万KM;

3、普通使用者不能将发动机使用到正常使用寿命;好处增加动力坏处不能说没有,只不过影响不大。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这么说,Polestar原本属于改装公司,以前也和沃尔沃合作很多次,沃尔沃的车队也被命名为Polestar,后面被沃尔沃收购后应该全力为沃尔沃服务了,沃尔沃的很多车型都支持刷Polestar,这样一来动力就会上去很多 。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纯Polestar版本的沃尔沃很少,像是S60北极星概念车就只产4辆,只不过后面被民用化了,沃尔沃的很多车型也支持刷北极星了,刷北极星的车型比不刷的车动力会高很多的。

北极星如果仅仅是升级系统,那油耗变化不大,如果你买的是北极星车型,那油耗就高了,而目前量产的似乎只有s60北极星,其他的所谓的北极星都是运动版刷了北极星系统而已,油耗没啥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