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房车16万左右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房车16万左右肯定是买不了的:

1、(柯斯达 )丰田 考斯特又名丰田柯斯达,英文名COASTER,是由四川成都一汽 与日本丰田公司合资生产的一款丰田牌中型客车;

2、丰田考斯特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共有三款车型:(一)考斯特2.7L、4.0L汽油高级车,(二)考斯特4.0L汽油特别版,(三)考斯特4.0L汽油豪华版;

3、丰田考斯特高级车又分4.0LV6汽油发动机和2.7LV4汽油发动机两款,4.0LV6汽油高级车售价在41.25万,2.7L L4汽油高级车售价在37.45万。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房车是房车,Mpv是Mpv,不要把这2个搞混了。你界定的价格是15 万左右,这个价位是买不到房车的。所以应该说的是丰田合资MPV吧,这个叫逸致,属于比较小众的车,一般要大城市的丰田4S的店才能买到。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买不了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增加了车身彩线,在米黄色的外观上增加一些其他颜色的点缀。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其次,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增加轮毂罩。既增加了车身的美观又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安全性能。在上车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安装自动台阶方便乘车人员上下车。丰田考斯特改装从设计上体现了对于追求完求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