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plus9月上市价格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万到六万左右:

1、五菱宏光plus车子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性价比,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实用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舒适性还有整体配置一般;

2、五菱宏光S于2018年9月18日正式上市,售5.28万起,五菱宏光虽然历经四次改款,但销量还是出现了大幅缩水;

3、为了提振销量,五菱汽车又在今年带来了五菱宏光S的换代车型。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5.28万起;

菱宏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以流畅的外形设计,多样化、实用性的宽敞驾乘空间,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实力表现,颠覆了人们对商务车的传统印象。五菱宏光以其小排量、巧妙设计、精致内饰、强有力的跨级动力,在大块头云集的商务车市场开创了一片新天地。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预计售价4.5-6万 :五菱宏光S这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方面不错,维修保养方便,缺点是车子配置低,舒适性方面一般。 五菱宏光在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实力表现,颠覆了人们对商务车的传统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