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创酷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创酷的油耗如下:

1、1.4 6挡手动 1.4T 140马力 L4 平均油耗: 7.67 油耗范围: 6.73 8.61 车友数:459;

2、1.4 6挡手动 1.4T 143马力 L4 平均油耗:7.28 油耗范围: 6.24 8.31 车友数: 25;

3、1.4 6挡手自一体 1.4T 140马力 L4 平均油耗: 8.98 油耗范围: 7.80 10.16 车友数:1479;

4、1.4 6挡手自一体 1.4T 143马力 L4 平均油耗:8.44 油耗范围: 7.33 9.55 车友数:204;

5、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创酷车型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型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六角钱左右一公里。

雪佛兰创酷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外形动感时尚,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不过近期关于雪佛兰创酷普利司通轮胎开裂的投诉比较多,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之后再进行选择。同等价位国产车建议您考虑长安CS35这款车,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创酷1.4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在9个左右,自动挡能费一些在9.5个左右 ;

外形不错,空间比之前福特的大点。就是太高了,过弯的时候要慢点。

性价比很高,感觉车体和同级别的2008有优势,后排空间比科鲁兹好一些。不知油耗动力如何没试驾就是试坐了以下哈哈。

座椅还可以,车内装饰跟科鲁兹很像,感觉价位挺有诱惑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