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车模拟器怎么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练车模拟器操作方法如下:

1、坐到主驾驶座位上,把座位距离调到合适你的位置,系好安全带;

2、插入车钥匙,确认挡杆在空挡位置,启动发动机 把离合踏板踩到底挂上一挡,掌握好方向盘,以最慢的速度松离合踏板,此时车开始慢慢前进,挡松完离合的时候就可以慢慢加油了;

3、如果遇到紧急情况需要刹车,在挡上的时候就把离合踏板踩到底同时踩刹车踏板,直到车停止前进,挂到空挡再松离合踏板,要停车就拉紧手刹就行了!多练习,时间长了离合和油门配合的好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踩2挂挡3打转方向灯4鸣喇叭5看6松手刹7松脚刹车8加油门:不换挡时是不用踩离合器的,只有需要加减挡时才能踩离合器。前面有紧急情况不用管离合器,只要踩好刹车就行了,顶多就是车停了以后熄火。临时停车肯定要把挡位放到空挡,拉好手刹再下车。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起步程序:

左脚离,右脚油,踏离合,挂一挡,转向灯,喇叭响,轻踩油,定中速,起步前,抬离合,半联动,松手刹,慢抬离,车动定,车走稳,抬离合,稳跟油,提转速,中高速,好进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