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3多少钱双排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售价5.68万——8.18万,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

1、五菱宏光S在产品设计打造过程中,改变MPV新思路,将SUV感带入MPV中,继续发扬家族空间、动力、油耗等产品优势;

2、五菱宏光S基本型车款,一方面在空间和造型上能适用于商用、家用等多种使用情况,充分满足了用户更多场景下的用车需求;

3、五菱宏光S基本款车型在价格上的优势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购车新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实际需求。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3也分三个挡次,一般从五万三到七万九不等。现在五菱宏光S3也都变成了1.5自然吸气的了,动力方面还可以,但是显得有一点不足。从前面看比较漂亮,后屁股有点高。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8万 有这样一辆车,在江湖上被众人称之为“神车”,它就是五菱宏光S。而作为“神车”后代的五菱宏光S3自然也备受关注。可当不少“神车”粉丝入手五菱宏光S3后,却发现这款车并不像它的前辈们那样让人满意,一些缺点逐渐暴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