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顺新时代柴油滤芯在哪排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顺新时代柴油滤芯排气:

1、现在的柴油车很多都是电子油泵的,没有手油泵的 排气方法是,把滤芯倒满柴油, 打着火,油门踩到跟 打车着车以后2000转运转5分钟排气完成 就正常了;

2、连续按压,空虑,恩恩,现在的柴油滤清器都是一次性的,江铃全顺原车进口柴油滤清器在260左右;

3、在进油管的后方连接着放气阀,拧紧就可以了!要是你找不到在哪个位置,顺时针拧回即可。将他逆时针拧开,打到位置后会弹出,顺着进油管找到放气阀,油泵在发动机舱里 油箱的几个棍子是通气管 回油管 进油管希望对你有帮助。一万公里变速箱油也要换了,目前只能换总成,柴油清理器没灌满油 进空气打不着。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典全顺)柴虑 旁边有个黑色的手油泵 柴虑插手进油管 直接去捏它 出油了就可以了;全顺新时代 滤清器灌满油 直接发动 。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断开柴油滤芯底部水位传感器连接线,在柴油滤芯下面有个黄色的放水螺母,把螺母扭松一至二圈就可以放水了,到流出来柴油的时候就可以把螺丝拧紧,按相反顺序安装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