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和速派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蒙迪欧车型会比较好:

1、我自己的车就是福特蒙迪欧,所以我也非常推荐蒙迪欧这款车,其实最开始喜欢这款车只是因为觉得蒙迪欧的样子很帅;

2、还记得当年蒙迪欧刚刚上市的时候,就觉得这个车跟阿斯顿马丁很像,每次看到这个马丁脸都觉得特别个性;

3、现在虽然已经看习惯了,但是依旧觉得这款车的颜值在合资中型轿车里面是数一数二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蒙迪欧可以说是我比较不喜欢的一款车,其实我对美系车都没有什么好感,因为不管是通用还是福特,都有两个比较大的问题,一个是做工差、另一个就是油耗高,所以我一直都比较喜欢德系车,然后考虑到性价比,就选择了斯柯达速派,虽然斯柯达是别人眼中的“伪大众”,但是真的很实用,而且质量和技术都过硬,空间也很大,如果不在乎品牌的话,斯柯达速派真的是一款很好的家用车。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蒙迪欧和斯柯达速派的区别还是非常明显的,虽然这两款车都是合资中型轿车,而且这两款车的价格也是比较接近的,但是福特蒙迪欧是美系车,斯柯达速派是德系车,所以我觉得这两款车也是有各自比较明显的优缺点和特点,可以说是正好适合不同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