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二代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二代内饰,配置:

1、从宋MAX、唐二代到宋二代,比亚迪的全新家族化设计Dragon Face已获得市场的认可,秦Pro采用这一设计语言,给自己的颜值带来彻底的革新。值得肯定的是,比亚迪并没有一成不变地“套娃”;

2、在秦Pro身上,配合轿车的身份,大嘴造型更显宽、扁,让整个前脸呈现横向低矮的视觉效果,更显动感。在内饰方面,1.5T 6MT车型最大的变化便是换装了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这一亮点配置在该车型上也有望继续提供;

3、在动力方面,秦Pro目前仅提供搭载1.5L 5MT动力系统的手动挡车型,而1.5T动力标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因此,将于3月底上市的1.5T手动挡车型将填补二者之间的空白。参数方面,1.5T缸内直喷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峰值扭矩240N·m。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上,宋PRO的设计主打简约与科技感,进入车内之后,一眼就能看到超大的悬浮式屏幕,这个装置已经成为比亚迪汽车的标配,而里面也配有丰富的媒体装置,操控起来很是顺手,科技感营造的也很到位。再就是动力上,搭载的一台1.5T发动机。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仍然是最新的90度电动旋转中控大屏设计风格,因此与刚改动的现款差别并不大,能够看到的也就是增加了一个大尺寸的副仪表台拉手,两侧圆形空调风口变为扁平轮廓,另外和新款秦Pro一样,弱化仪表板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一款较小尺寸的悬浮液晶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