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克斯油耗也基本只有7.9L百公里。综合每公里不到六毛:

1、油耗平时上下班为主,5公里城市路20公里高速,一直保持在6.5左右平均速度90,但这车车不跑高速试过平均再10个油,同级车里算油耗比较高的,怪不得大家都叫油克斯真的一点没错;

2、对于福克斯的内饰个人看法中控座椅做的包裹行很强,让我很有安全感,但这也是牺牲空间的重要因素特别中控比较凸出;

3、让人第一眼看了感觉这车空间很压抑!但是通过试驾配置个方面原因,最终选了它开到现在4个多月我非常满意!外观方面比较年轻马丁脸饱满的屁股很帅。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t表现出色,动力足前排没压力,后排小了些,起步很线性,速度起来了!福特主打操控,给力310。跑了500公里了,显示8.0,配置丰富,同等级别这车没毛病。内饰材质手感很好,各种常用的配置都有,就是异味比较大。作为这个价位的车配置已经很丰富了, 该有的都有了。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应该是仁者见仁了,萝卜白菜所爱吧!但是我想作为经典福克斯车主来说,应该对外观都很中意, 虽然上市这么多年,但的确经典,百看不厌!自己最满意当然是外观了,动力感觉只要舍得给油还是可以的,之前看过很多人说大灯很暗,我自己感觉挺好的,挺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