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福特蒙迪欧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蒙迪欧没有停产,只是改款了:

1、外形璀璨夺目:在新蒙迪欧发布之初,大家谈论有关它的话题最多就是这张“马丁脸”了,也正是因为如此,大家为它起了一个外号叫“小马丁”;

2、相比老款蒙迪欧-致胜,国产新蒙迪欧最明显的变化在前脸部分,“大嘴式”进气格栅让新车凸显霸气,车身线条变得更加饱满,犀利等前大灯看上去运动气息浓厚;

3、内饰科技感增强:新蒙迪的中控台相比现款蒙迪欧-致胜要更加简洁,主要变化就在于采用了全触摸的功能按键,不会因为传统按钮的布局而感觉到凌乱。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该企业对于这款车型已无法进行升升级 ;近两年,不仅国内对SUV车型的热度颇高,全球市场同样如此。而在更擅长的SUV和皮卡阵营上的频频发力的福特,确实也对轿车阵营有些松懈。

车型换代缓慢、缺乏竞争力,导致了蒙迪欧销量的下跌,不光是蒙迪欧,除去SUV和皮卡外,福特很多车型也面临这种情况。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他已经无法适应消费者市场 ;但,这并不意味着蒙迪欧会退出中国市场

作为一台在中国市场口碑还算不错的车型,虽然北美市场的蒙迪欧面临停产,但退出中国市场还是一件几率很小的事。毕竟以目前蒙迪欧的颜值及动力来讲,依旧不处于劣势,而且福特也深知B级车在中国市场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