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两厢价格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福克斯两厢官方价是13.38--16.58万:

1、福特福克斯两厢全系标配吧寸大屏,视野更清晰,驾驭更无忧,弹指之间,前路为你大开。升级SYNC三车载链接系统,语音识别更优化,拨打中国更便捷,阅读短信更清晰;

2、5T的涡轮增压小排量发动机,相当于一吧0匹马的马力,动力还是很强悍的,在与他的同级竞品车里,可以算是比较高挡的发动机配置了;

3、我刚入手一辆自动运动型的,用来跑专车,客户评价都是超好的,可见福克斯这几年在人们心中的“小钢炮”发动机逐步深入人心了。节油一些,因为先款的车身重量减轻,发动机,变速箱都是经过大大的改进的优化产 。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于三厢车,福克斯两厢卓尔不群的后掀式尾部成为车体外型设计的最大亮点:遥控开启/一触式时尚后掀背门,配以炫动高位安全尾灯组和后窗高位空气动力扰流板,每一处都糅合了福特的灵性科技。而其展现的时尚动感,更是折获万千眼球。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克斯两厢车头采用的X焦点设计,正是福特汽车车头设计的进化成果。其核心构造是将格栅放在车头中央,引擎盖与保险杆的四条清楚的特征线在车头中央相交,在形成独有的福特新边锋X焦点车头设计的同时,也给福克斯两厢有力、富有冲劲的跑车外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