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舒适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菲斯塔舒适版:

1、优点:最满意的地方,应该是现代菲斯塔的外观了吧,尤其是外观一条条腰线的勾勒,使得整车仿佛有了灵气一样,这辆现代的菲斯塔应该是现代近几年造车设计的巅峰之作了,以前一直觉得现代的车设计的比较老气,但是菲斯塔的出现,让我改变了对现代-这个品牌的固有看法,原来现代是如此有研发能力的车企;

2、缺点:最不满意的应该是配置的阉割了,为什么如此实用的后排放倒功能,在我的这辆运动版上没有?因为我平时搬家什么的,需要放很长的东西,当时买菲斯塔的时候就是看上了它的外形和配置,但是这么重要的4/6我买的这个配置却没有,让我有一些摸不到头脑,不是案例来说配置高的车型应该配置更丰富吗;

3、空间:一般来说运动风格的车型空间都不太理性,但是现代的菲斯塔在这方面做得还算可以,这也是我选择这款车的一个重要的因素,前排空间非常的宽敞,对于这个级别的紧凑型车来说前排一定不会太差,这里重点说下后排的空间吧,菲斯塔的后排空间我亲自乘坐过也还算可以,尤其是腿部空间我178米的身材还能有一圈左右的余量,对于这个空间我已经非常的满意了。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菲斯塔的动力真的可以用澎湃来形容,首先动力的充沛肯定要源自于现代菲斯塔所搭载的这款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带来265NM的扭矩,在同级别的紧凑型车汇总,这个扭矩绝对算数一数二的了,再加上菲斯塔的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减小了撞风面积,反正我试过全油门起步,真的可以让你热血沸腾。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操控:操控我觉得是这辆车加分的地方,虽然我开过的车型不多,但是我可以告诉你,菲斯塔的操控一点也比马自达差,首先操控的好坏要看急速过弯的车身姿态,菲斯塔在这方面保持的非常的好,即便告诉过弯的时候车身也可以给你很好的支撑,其次方向盘的指向性非常的好,可以让你操控这辆车的时候更加有信心,总是菲斯塔的操控其实挺让我惊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