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丝绸之路报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官方指导价格在19.98-23.78万元之间:

1、途观丝绸之路版是上汽大众于2017年推出的途观系列新车型;

2、途观丝绸之路版是基于16款途观的升级版本,这次上汽大众途观共提供舒适、风尚2个版本4款车型;

3、分别搭载大众主打的1.4TSI及1.8TSI引擎,并配合DSG 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10s,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9L/100km。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车子做工,品牌知名度还有保值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高,官方指导价格在19.98-23.78万元之间,发动机可靠性方面一般。途观丝绸之路版是上汽大众于2017年推出的途观系列新车型,于2016年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外观方面途观丝绸之路版与老款途观基本保持一致,内饰方面将配备有全景天窗、氙气大灯、17寸铝合金轮圈、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自动驻车、后倒车雷达等配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是上汽大众旗下推出的一款定位于紧凑型SUV的车型,目前在售的是2016款和2017款,目前官方指导价格在19.98-23.78万元之间。目前购车还有一点优惠,具体的优惠政策和相关可以去4s店咨询。